失去寵物的心情

當我擁抱著波特最後一次,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小柔,我的黃金獵犬,不僅是我的寵物,更是我的朋友,我的家人。

波特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我們一起散步,一起玩耍,他的笑臉總是能讓我忘記生活中的疲憊與壓力。他的陪伴,他的熱情,他的愛,讓我更加明白生活的美好。

隨著時間的流逝,波特老了,他的步伐變慢,但他的眼睛依然充滿對生活的愛與熱情。當他終於閉上眼睛,我知道,我失去了一個朋友,一個家人。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但是,我知道,我不能讓這個痛苦消磨掉我對他的愛與回憶。我需要一個方式,一個儀式,來紀念他,來表達我對他的愛與思念,來榮耀他的生命。

選擇萬里福田:初次的接觸

在眾多的選擇中,我選擇了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我被他們對寵物與家庭的尊重與關懷所打動。當我首次與他們接觸時,我可以感受到他們真誠的同情與關懷。他們並不只是提供服務,他們為我創造了一個安靜、尊重的空間,讓我可以與波特安詳地道別。在這個過程中,我明白,萬里福田不僅提供的是一種服務,更是一種理解、關懷與尊重。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流程:體驗過程

我第一次走進萬里福田,便被其莊重和祥和的氣氛所打動。他們的團隊給予我最大的支持與尊重,了解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並給予我諮詢和幫助,確保所有的禮儀服務都可以按照我們的意願進行。

從初步的準備,如選擇合適的服務項目,了解儀式的流程,到實際的儀式舉行,他們的團隊都給予我全程的陪伴與指導。在禮儀的過程中,他們展現了其專業性與細心,無論是在場地的布置,還是在儀式的舉行,都反映出他們對於寵物與我們的尊重與愛護。

溫馨的祈福法會:緬懷與釋放

祈福法會的過程讓我深深地感受到,這不僅僅是一個告別的儀式,更是一個愛的表達,一個生命的尊重,一個緬懷的過程。在法會中,我有機會對波特表達我深深的愛與感激,我有機會分享他帶給我生活的快樂與陪伴。那是一個深情而又祥和的時刻,讓我有機會釋放我內心的哀傷與思念。

在萬里福田的陪伴下,我體驗了一個深具意義的告別儀式。儘管失去了波特,但他的愛與陪伴將永遠留在我的心中。我知道,通過這種溫馨的告別方式,我可以用愛與尊重來紀念他的生命,並將他帶給我的快樂與溫暖永遠留在心中。

法會剪影

新北平溪寵物生命禮儀費用 》萬里福田寵物火化:融合傳統與現代

萬里福田的溫馨之處

當我回顧這次的經驗,萬里福田的溫馨和人性化是我最深刻的印象。他們將每一隻寵物視為一個家庭成員,用尊重與關愛的態度照料他們最後的旅程。每一個環節、每一個細節,都讓我感受到他們對寵物和飼主深深的關懷。

在失去波特的悲痛中,萬里福田提供了一個安慰和治癒的場所,讓我可以表達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並讓我有機會在內心找到和平與釋放。他們的專業服務讓我感受到尊重與安撫,而他們的關懷和陪伴也讓我感受到愛與療癒。

選擇萬里福田,我感到慶幸。我感謝他們提供的服務,使我們能夠以尊嚴和愛心來告別我們的愛寵。我知道,無論何時,只要有需要,萬里福田都會在那裡,用他們的溫馨和專業,幫助我們度過生命中最困難的時刻。

新北平溪寵物生命禮儀費用 》萬里福田寵物火化:融合傳統與現代

新北平溪寵物生命禮儀費用 》萬里福田寵物火化:融合傳統與現代

新北平溪寵物生命禮儀費用 》萬里福田寵物火化:融合傳統與現代

 

臺北中山寵物個別火化推薦,萬里福田值得託付的寵物禮儀專家!

新北八里寵物安樂園推薦在萬里福田的寵物墓園,每一寸土地都浸透了愛與關懷。這裡不僅是寵物的最終安息地,也是主人緬懷與悼念的聖地。我們的墓園環境寧靜、規劃細緻,讓您的寵物在這裡得到最真誠的祝福和永遠的守護。新北鶯歌寵物安葬費用

太陽雨 是太陽和空氣 凝結成的 金色雨露 溫暖雨露 智慧雨露 太陽雨 是無數個金色孩童的 美麗化身 第一篇章:天空飄來太陽雨 在地球南極大氣中,掛著無數個冰晶體,這些明亮的冰晶體,將太陽的光芒散射開來,形成一道環繞太陽的美麗光環,折射出無數個“太陽”。每一顆冰晶,每一滴水,每一個露珠,每一個、每一個……都是太陽的化身,都是純真的孩童。 天空飄來太陽雨!太陽雨,是金色雨露、溫暖雨露、智慧雨露,她從天空里飄啊飄,飄落到大地,那無數的花草樹木,張開了笑臉。歡迎你,太陽雨!太陽雨里的孩童,是雪花、是雨滴、是白云;太陽雨里的孩童,是大地上的一粒粒飽滿的種子;太陽雨里的孩童,是正在生長的一顆顆綠色的嫩芽。 田野、高山、河流、小溪,在太陽雨里閃閃發光。太陽是金子、是寶石、是星星,誰也搶不走!太陽雨,是大家的,她屬于所有的生命! 匯集在太陽雨里的孩童,會說出太陽里的語,傳出太陽的聲音,天空聽到了,大地聽到了,萬物聽到了,你我他也聽到了。 第二篇章:太陽雨畫中游 天空飄來太陽雨!太陽雨里的孩童,在無數的畫中游。小草被風一吹,舞動起來,她在空氣里游。太陽的倒影,小樹的倒影,小燕子的倒影,都映在河里了,她在水里游。一只小鳥踩在云上,她和云一起游!太陽的光芒照耀大地上每一個角落,她在美麗的陽光里游;風兒輕輕地吹著,她帶著種子們在天上和地下游,動物們在自己的家園悠閑地散步。啊,一切都在畫中游。 媽媽的肚子就像大海的搖籃,小寶寶在母體里拱啊拱,她在母愛的海洋里游。夜晚,月光伴隨著影子一起游,星星們還在眨著眼睛,此時,大地睡了,一切都安靜了! 太陽雨在畫中漫步!她看到,在太陽雨里,傳來一個孩童稚嫩的聲音,老師,這是我剛寫好的一首詩,讀一讀好嗎?教室的空氣凝固了,家長和孩子的腳步停止了,那一瞬間,鐘表滴答滴答地走著,童心詩語從綠葉上一滴一滴地滑落下來,這是太陽雨里的聲音!孩童說,他能聽到太陽底下植物生長的聲音,海浪拍打礁石的聲音,心靈開花的聲音! 太陽雨在畫中漫步!她看到,在太陽雨里,一個孩童蹲在地上,靜靜地聽老師和老師對話,他像一尊凝固的思想者的雕塑,一動不動。你是誰?為什么不去上課。你是誰?老師,讓我留下吧,我就是想聽一聽老師的談話,想聽,特別想聽。大膽的孩子,想聽就聽吧,你想問什么? 太陽雨在畫中漫步!她看到,在太陽雨里,一個孩童為了表達自己在課堂的喜悅收獲,先原地轉了一個圈,然后伸出自己的胳膊,快看!快看!我身上的每一個細胞,都在跳舞!這里,這里,這里!這些細胞正在運動。他又使勁地向上伸展臂膀說,我要飛了!飛了! 太陽雨在畫中漫步!她看到,在太陽雨里,藏著一個孩童久久的謝意。下課了,他舍不得新老師離開,在教室門口,深深地向老師鞠了一個躬,謝謝你,老師!在學校門口,他又向老師深深地鞠了一個躬,謝謝你,老師!就在老師上車的那一瞬間,這個孩童又跑上來,在車門口,再次向老師深深地鞠躬,謝謝你,老師!老師,我會用目光送你的! 目光,是孩童純潔的心;目光,就是金色的陽光。僅僅是一堂課60分鐘的緣分,但孩童和老師卻早已認識,他們的心認識,很久很久…… 第三篇章:太陽雨在一起 在一起!生命和太陽雨在一起,和地球在一起,和萬物在一起,和幸福在一起,和所有人的所有的心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天空飄來太陽雨!太陽雨里的孩童看到,太陽底下廣袤的大地,天空下寬廣的海洋,大片麥田隨風翻滾出美的波浪;還有那金色油菜花捧出的泥土芬芳,大地奉獻給人類數不盡的無價資源寶藏……請問,你拿什么奉獻? 太陽雨,是無數孩童的——太陽語! 這里,沒有年齡!太陽雨里的孩童,是自然的,活潑潑的,充滿生機和活力的。正如山林子先生在詩文《你是誰》中提到的:“你是燦爛的太陽,你是清新的空氣,你是暖融的春風,你是甘甜的雨露,你是上善的海洋,你是厚載的土地。” 天空飄來太陽雨!太陽雨來了!她從天上來,她到大地里去,到海洋里去。匯集、匯集、匯集!匯集成無數個太陽雨。聽,那大海的聲音,猶如我們的生命在呼喚!一滴一滴的太陽雨,回歸大海的懷抱,每一滴太陽雨,都是太陽的雨露,只有投進大海里,生命才會永遠不會干涸,永遠! 讓我們一起化育在太陽雨里,聽太陽雨,看太陽雨,做太陽雨!太陽雨,是太陽和空氣凝結成的金色雨露、溫暖雨露、智慧雨露!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七十多歲的老太太離開別墅,一步一搖向文化廣場走去。 一輛破破爛爛、沒有車牌的小中巴,緩緩啟動,晃晃悠悠跟在后面。 文化廣場,一群大媽隨著音樂起舞。老太太遠遠站在她們后面,跟著做動作:甩手、抬腿、扭頭、彎腰……突然,老太太身體一歪,癱軟在地。 從停在廣場邊的破中巴上,跑下來兩個中年漢子,抱起老太太,手忙腳亂地按、壓、掐了一陣后,急急慌慌地抬上破中巴。破中巴突突突喘著粗氣向醫院駛去。 醫院,急救室。醫生們正在有條不紊地搶救。一個護士高聲喊:“家屬家屬,去收費處繳費!” 中年漢子遲遲疑疑地向收費處走去。在收費窗口,中年漢子對護士說:“護士,我是送老太太過來的,我不是家屬。我有他兒子電話。我的手機打不了,我報號碼你打一下她兒子電話好嗎?” 護士打完電話,往窗外一瞧,中年漢子早跑沒影兒了。 三天后。小酒館。 彭老板舉杯:“任大成,來,我先敬你一杯。謝謝你把我媽送醫院,救了她一條命。”又說:“我有一事不解,你為什么不用手機直接打我電話?為什么叫醫院打?護士打電話的時候你為什么要跑掉?如果不查醫院監控,我都不知道是你送我媽來的醫院。” 任大成說:“我的手機那時剛好出問題了,打不了。我跑掉是因為我有事要辦,怕醫院誤會,以為我是肇事者,抓住我不放。” 彭老板說:“哦,原來是這樣。你是我的恩人,我會永遠記住你的。另外,欠你那八十多萬工程款,我一定想辦法結清給你。你等我的好消息。來,我再敬你一杯。” 這回彭老板沒有食言,半個月后,他把八十多萬元轉到了任大成賬上。任大成手下的二十多個工人師傅終于可以安安心心過個年了。雖然拖欠了兩年多,但事情總算有了圓滿結果。把錢款分發給工人后,任大成打算請彭老板喝一次酒表示感謝。 按響別墅門鈴后,出來開門的是一個陌生的老爺子。 任大成疑惑地問:“請問彭老板在家嗎?” “你是說這別墅原來的主人嗎?” 老爺子說,“他把別墅賣給我們了,他搬走了。” 任大成很吃驚,難道彭老板為了結工錢把別墅都賣了?他撥通了彭老板的電話:“彭老板,我到你別墅找你,才知道你賣了房子,你現在住哪里?” “我在老圍租房子住。” 老圍?任大成知道,老圍可都是百多年前的土坯瓦房,而且是危房,沒幾個人在那里住。難道彭老板窮到了這種程度?任大成說了句:“我過去找你。”也不等彭老板回話,就掛斷了電話。 老圍路口。彭老板早已站在那里等候。 任大成說:“走,去你家看看。” 彭老板說:“看啥,想恥笑我落魄?走,喝酒去。”硬拉任大成進了旁邊的小酒館。 任大成舉杯:“彭老板,今天我先敬你,我代表二十多個工人師傅敬你,為了給工人發工資,你把別墅都賣了。我們以后還跟著你干。你會東山再起的。別墅會再回來的。” 彭老板聲音有點哽咽:“我不是不知道你們的難處。我如果不是被別人騙了二百多萬,怎么會拖欠你們那么久……” 任大成眼睛有點濕潤,又舉起一杯酒:“彭老板,我以前對你有誤會,以為你故意拖欠我們工資。我自罰一杯。”說著一飲而盡。 那天,在文化廣場,任大成和另一個中年漢子本來是想綁架彭老板母親來逼迫彭老板結清欠款的,沒想到還沒開始行動,老太太就突然暈倒了,他們只好把她送到醫院。否則……否則,任大成現在就不是坐在這里喝酒,而是蹲在大牢里了。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時令已近仲春,田間地頭,各種花次第開放。在桂北全州,近期最風光的恐怕是油菜花了。不信去看看微信朋友圈,曬的盡是金黃色的花海,美景美人,那是說不盡的撩人。已在南寧工作的粟仙,經不起故鄉花海的誘惑,趁著周末急匆匆地趕回了全州。 在全州看油菜花,主要有兩個地方,一是龍水的橋渡,二是安和的大塘。我們選擇去大塘,因為那里除了看花,還有一處人稱“小九寨溝”的山村也早就吸引我們了。 3月4日,星期六。天氣預報說有小雨,還好,只是陰天。我和粟仙、小謝等五人,在縣城吃過早餐,便驅車直奔大塘。原想今天只要不下雨,就是萬幸,不想到達大塘時,天空竟然還亮爽起來,雖然仍不是拍攝油菜花的最好天氣,但也足以令我們由衷地感謝上蒼垂青了。 大塘是全州安和鎮的一個村委,129縣道穿村而過,交通很方便。我們到達時,油菜花田邊已有數十人在觀賞、拍攝了,從停在公路邊的車輛及各人攜帶的裝備來看,有些人是路過花田,見景生喜,臨時下車觀賞,用手機拍拍,也有的是帶著攝影的“長槍短炮”有備而來,至于那幾位忙著替一對青年男女拍攝婚紗照的,則肯定是一專業團隊了。 此景此情,讓昨晚才坐夜車回鄉的粟仙立馬興奮起來,趁著光線好,搶拍了幾張后,就對同行的小謝說,你是女的,又是老師,會講話,去跟那幾個穿紅衣服的美女溝通一下,能不能配合我們,拍幾張美美照? 一會兒,小謝便興沖沖地回來了,說,成了,有兩個是我的同行呢!原來那四個紅衣美女都是本地人,有兩位在桂林從事教育工作,也是趁著假期回來看望父母,順便賞花的,另外兩個是陪他們來的,都很好說話呢! 于是開拍。幾組照片拍下來,大家都盡興了,也相熟了。互加微信后,我們便打算離開,去大塘的龍井一游。一年齡稍長的紅衣美女說:“我家就在旁邊那村子,大家相遇就是有緣,你們跟我侄女又是同行,中午就去我家吃餐便飯吧!”我們連忙推辭,說還要去龍井一游,起碼得一個多鐘頭呢!她則熱情地說:那不是正好嗎?等你們游覽完了,我們也煮好飯菜了。盛情難卻,我們愉快地答應下來。而后,駕車去龍井。 龍井,“古名魚井,位于安和鎮龍家村旁巖石嶺下,泉水清澈質好,四周樹林茂盛,環境幽雅,豐水流量1000升每秒,枯水流量700升每秒,是境內第一大井泉,可供飲用并灌溉農田10000余畝。”這是縣志《全州志》中的描述。為啥古人稱之為魚井呢?據說是因為泉水從巖穴中涌出后,形成兩個數畝大的深塘,清澈的水里常有魚兒游泳,大者體長數尺,小者亦尺余,魚不畏人,投以石搖尾而已,故才有魚井之稱謂。 從129縣道轉入村道,有一門樓,很醒目;沿著門樓下新修的水泥路再行約一公里,便到龍家村了,全部車程也就幾分鐘。一下車,便覺眼前一亮:一彎溪水,從村頭輕輕流過,一簇簇水草,在水流中擺動起舞,便若在空氣中被風吹拂著一般,是那么的綠,那么的柔;小橋邊,幾株茶花正盛開,綠葉枝間點點紅,真一個靚麗;空氣極清新,閉著眼,深吸一口,從頭到腳,便覺一陣舒爽,仿佛全身三萬六千個毛孔都睜開了眼。沿著小溪邊新修的木質棧道,我們溯流而行。幾只白鴨,在棧道下的水里自在地覓食,過往的行人,似乎與它們毫無相干;洗衣服的紫衣大嫂,一邊麻利地在溪水里漂洗著衣服,一邊笑呵呵地回答我們的提問…… 在村中穿行數百米,小溪蜿蜒到村后。棧道沿著溪邊柳樹延伸,高高的樹影,倒影在藍汪汪的水中,與天連在了一起。棧道上,有三三兩兩的游人,悠閑地漫步;一個深潭的對面,一老農在種樹,我問道:“老伯,種的什么樹呀?” “白果樹。等秋天你們再來,黃爽爽的葉子,更漂亮!”老人樂呵呵地回答。 我指著身邊的潭水又問道:“這是最大最深的塘(潭)嗎?” “不是。你們再走過去一點,就到最大一股井水涌出來的地方了,那里深不見底呢!”老人熱情地指點。 果然,又走了兩百米,過一小亭,一汪湖藍色的潭水便展現在眼前:綠樹環繞的水潭中央,一大股泉水靜靜地涌出,悄悄地向四周擴散開來,若不注意,還當就是一潭靜水呢。大自然就是神奇,這么大的水量涌出,卻是如此的無聲無息。 小謝走到潭邊,拘一捧泉水,說,這水是溫的呢! 旁邊一洗菜的大媽接口道:“你熱天來試試?冰骨呢!” 這我相信,冬暖夏涼,這是上好泉水的共性。 還想繼續往前游,卻被告知前邊雖然還有好幾處絕美的井泉,但還在修路,不好走!正猶豫間,便接到了紅衣美女打來的電話。看看時間,已是十二點半了。她在催我們去吃飯了。 那就留點念想待下次吧!這么美的花,這么美的景,更有這么淳樸真誠的人,這樣的地方,不就應該多來走走嗎? >>>更多美文:游記散文

RR777VV15CEEVC5


新北鶯歌寵物禮儀公司推薦
台北內湖寵物個別火化評比 》萬里福田:打造專屬於寵物的後事安排新北雙溪寵物個別火化費用 》寵物禮儀推薦:選擇萬里福田的原因

arrow
arrow

    s66yjx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