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彼得·梅爾為避之匿進法蘭西的僻靜山野,憑窗勾勒半剪殘陽滑落修道院的暗色穹頂;王開嶺鄙夷之為物欲的槽溝,嘶吼著掙脫昏沉的睡霧,意欲修復滅亡的黑夜;谷崎潤一郎斥之朽若衰草,棲身古寺摸索廊柱與素墻間的微光蔭翳悄然銜接。 驕傲的口誅筆伐下,城市人時常想,自己的目光是否真的已像雞一樣短淺黏稠。他們試圖望向遠方,可是那方巍峨與矗立,并非澄澈的浮空天鏡,而是慣常的群樓。他們開始懷疑,羈留在此以求生計何以淪為幾行輕蔑笑談。 何塞·阿爾卡蒂奧·布恩迪亞受夢的啟示,率族人從海濱孤村摸索上一片灘地,以開拓者之姿造就馬孔多。馬爾克斯賦予其人類始祖之隱喻,建造城市之光榮。現世,城市裁剪下人類文明至先進的一角,簇擁著鋪陳出暗夜中連綴成片的光。無數人風塵仆仆地趕到這里,歌者穿著夸張的服裝在街頭聲嘶力竭,乞丐借著似幻霓虹瞧著硬幣投落進搪瓷盆時的旋轉。謀生是目的,城市默認各種達成此目的手段。 筆者家住江南小城,王羲之于此瘞鶴,米襄陽眺江題詩。但其作為一座城市,必然留不住故去的一脈靜謐,但絕不至冷漠。那些藏于巷間的小餐館,在深夜倔強地燃著醺黃的燈火,廉價卻熱烈的觥籌交錯演繹其中。公交車站于每個晨昏等候著朝出晚歸的人群,他們惺忪、疲倦,但持守著一份工作,只為不負相許一生的人。清晨小攤的一杯甜豆漿,氤氳著最樸素的溫熱,邂逅一腹寂寞愁腸。城市人活得艱辛,但并不潦草;雖然咀嚼苦痛,卻從未想過擺脫。也許他們的幻夢中也曾懸著一個圣潔的納木錯,但眼前的陸離之域方為最好的棲身之所。海子曾言:“遠方除了遙遠,一無所有。”是的,城市人甘愿為了灑脫者眼中卑微的溫飽羈留于此,覆滿塵沙卻無從止歇的靈魂,世間簡單的溫暖便足以慰藉。至親備下半碗寡淡清粥,映下一城華燈,這般光景,他們便對這城市有了某種感激。至于遠方,縱然詩意,于我無益。 卡爾維諾說:“城市猶如夢境:凡可以想象的東西都可以夢見。”當年馬克圖姆老酋長立足一灣荒涼海港的夢想,如今已在黃沙的起落間越點越亮。世俗所求,現實,卻不低賤。城市亦不必淪為無情的妖魔,實則以可敬的包容力,將無數樸質的物欲納入其中。 博爾赫斯在《致詩選中的一位小詩人》中寫道:“日子是一張瑣碎小事織成的網,難道還有更好的命運?”羈留城市,安于奔走,生命里簡單的溫情傾倒在杯盞之中,送至染有沙石的口邊。日暮時分在花園中圓寂的佛法無邊的悉達多于我無益,于瓦爾登湖畔筑屋而居的梭羅亦美不可及。 且讓我在城市里做一粒光焰,縱使微小,尚可綻半寸微茫,夢我俗世凡夢。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一晃,父親有80高壽了。看著父親那還算硬朗的身體多了些滄桑,慈祥的微笑中更多了些平和,我的心里充滿了溫暖和感恩。 父親是一位小學教師,從19歲踏上工作崗位到60歲退休,任教整整41年。在那個教育資源青黃不接的年代,父親和他的同事們在講臺辛勤耕耘,晚上辦夜校,使許多人擺脫了文盲,有些人有了深造的機會,改變了命運。 當時村里沒有校舍,父親經常帶著學生在牛欄里上課,在村里的倉庫里上課。為了有幾間像樣的教室,父親向上級領導打報告,找村干部商量,終于籌來了少量建校經費。建校期間,為解決材料困難,父親親自帶領教師到窯廠挑磚,到河里挑沙,周末和工人們一起勞動,無怨無悔。 父親任校長期間,從來不肯沾公家的一點光。記得當時母親很喜歡看書,可是家里又沒錢買書,就叫父親帶幾張學校的舊報紙給她看。父親卻搖搖頭說,那是公家的東西,不能隨便往家里帶。 每年“六一”,父親總是想辦法讓孩子們過個快樂的兒童節。他和老師們帶領孩子們到茶園幫人采茶,加上一些村民們捐贈的錢,給校內校外的孩子每人發十個糖果,還帶我們到十里外的電影院看電影。我們迎著六月的艷陽,嘴里含著半天不化的硬糖,排著隊一路高歌,一會兒就到了電影院。電影開演了,銀幕上出現了一個巨大的五角星,金光四射,然后是“八一電影制片廠”幾個金黃色的大字。直到今日,我好像再也沒有吃過那么香甜的糖果,再也沒有看過那么震撼人心的電影了。 當時我家六口人,僅靠父親微薄的工資很難維持生計。父親利用上學前和放學后的時間和母親一起種了十畝農田。父親不是一個種莊稼的好把式,農活做得粗糙,可挑糧擔肥、犁田打耙這些重活累活都壓在他的肩頭,加上母親的勤勞和精打細算,家里的日子還不算困難。 忙時,父親的面色是凝重的,好像在打一場戰役,但父親很少對我們發脾氣。閑下來,父親會和鄉親們聊天、開玩笑,給孩子們講《三國》中劉關張的故事,經常有許多大人、孩子們圍著他,聽得津津有味,全然忘了身旁雞籠里發出的熏人的臭味。到過年的時候,許多鄉親拿來紅紙請父親寫春聯,大家說著笑著,其樂融融。 父親,您是一只蝸牛,背負著事業和家庭的重殼,砥礪前行。 父親,您是一株稻穗,內心豐盈,卻總是謙遜地垂向大地。 父親,您是長在峭壁上的蒼松,哪怕寒風凜冽,哪怕土壤稀薄,您始終笑對亂石風云,給世間留下一片濃蔭。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最煽情的文案情話短句 一、想給你溫柔,也想被你照顧。想陪你從新鮮感走到歸屬感。 二、別人再好,與我無關,你再不好,我都喜歡。 三、我已經快寫不出情話了,我只想與你見一面。 四、要抱抱,要摸頭,要托腮,要你全部的寵愛。世間五味俱全,謝謝你給我的最甜。 五、你的情話我聽著,你的余生我陪著。再有一萬年,深情也不變。 六、我們去結婚吧,除了你,別的人我都不要。我希望在驀然回首時,那個燈火闌珊處的人是你。 七、遇見喜歡的人,就像浩劫余生,漂流過滄海,終見陸地。 八、日子甜甜的,像清晨的檸檬水,像冬日的太陽,像夢里的大海,像第一次遇見你。 九、想咬你一口,嘗嘗你到底什么做的,居然這么可愛。 十、最甜的一個字是乖,兩個字是過來,三個字是親一口,四個字是我的公主,五個字是最喜歡你啦。 十一、我只有兩個心愿:你在身邊,在你身邊。一生二人一往情深,三餐四季三生有幸。 十二、我一定定會好好守護你,不讓你做飯,不讓你變壞,不讓你做家務,也不讓你喜歡上別人。 十三、一想到你呀,心就撲通撲通心動到不行呢。 十四、據說,兩個人在一起久了,連笑點都會慢慢變得一樣。 十五、世上最幸福的事:壞脾氣的她遇到好脾氣的他,他卻愛上了她。 十六、你那么溫柔,走兩步,風都會更甜一些。我只是覺得你很甜想把你嘗遍。 十七、我想把你寫成一部故事,或喜或悲或灑脫,你不要急我慢慢寫,慢慢寫,寫到你兩鬢斑白,寫到你步履蹣跚。 十八、哪怕與蒼生背離和全世界為敵,我也定與你不離不棄至死相依。 十九、“快看我眼睛。”“沒什么東西呀?”“里面有我喜歡的人呀。” 二十、你的那些惡作劇,我是故意中招的,因為想看到你的笑顏。 簡單有力的文案情話短句 一、一想到能和你共度余生,我就對余生充滿了期待。 二、沒遇見你之前,我,隨遇而安,遇見你之后,我,以你為安。 三、喜歡一個人,始于顏值,敬于才華,合于性格,久于善良,終于人品。 四、我的酒量大概就是一打啤酒或者半斤白酒,再或者你的四兩微笑。 五、我后來想了想,我不耽誤你,還會有別人耽誤你,那我不甘心,還是我來耽誤你吧。 六、我把我整個靈魂都給你,連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氣,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種壞毛病。它真討厭,只有一點好,愛你。 七、你可以把余生交給我保管,可以霸占我情話里的每一句喜歡。 八、遇見你以后,理想不再是騎馬喝酒去天涯,而是再晚我也要回家。 九、你是我目光的期待,你是我翅膀的方向,你是我心靈的歸途,我醒著你是我盼望的心跳,我睡著你是我想念的呼吸。 十、時間會告訴我們,簡單的喜歡最長遠,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溫暖。 十一、滿心向你,卻只字不提,你知道就知道,不知道也就算了,口里的愛不及心里的千分之一。 十二、你剪的短發很漂亮,很適合你。你的新衣服顏色很舒服,很適合你。你身上的香味很安神,很適合你。也希望我很適合你。 十三、我想和你一起生活。春天在新綠的樹下拍照,夏天在晚風中吃甜筒,秋天去看蒼黃的山林,冬天一起打盹。 十四、把你的名字寫在手心,攤開時是想念,握緊時是幸福。就想這樣,手牽手給你一世的溫柔;就想這樣,肩并肩給你一生的幸福! 十五、遇到你之前,世界像一片荒草原;遇到你之后,世界像一個游樂園。過去的許多歲月,對我來說像一縷輕煙,未來的無限生涯,因你而幸福無邊。 十六、最適合的兩個人,不是在一開始就一拍即合,而是愿意在未來漫長的歲月里,為了彼此而變成更好的兩個人。 十七、我想去你的城市,想吹你吹的風,想呼吸你呼吸的空氣,想走你走的路,想看你生活的風景,想感受你四周的溫度,想擁抱你。 十八、感情淡了我們再培養,無話可說了我們就再去找話題,覺得膩了我們就重新認識,要是累了就給彼此空間,人潮洶涌的遇到你也不容易,也不想再推開了。 十九、如果一千個人從我身邊走過,我也可以聽出你的腳步聲,因為九百九十九個人都只是踩在地上,只有你踏在我心上。 二十、三分鐘熱度的我卻喜歡你這么久,丟三落四的我卻把你記的那么清楚,不是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而是你有樣子的我都喜歡。 爆款文案情話短句 一、我希望有個如你一般的人 ,如山間清爽的風,如古城溫暖的光,從清晨到夜晚,由山野到書房,只要最后是你,就好。 二、世間山水草木都很美,隨意提筆都是風景,而自命運攜你而來,所有風景也不過只為襯托你。 三、所有的“在嗎”“在干嘛”“哈哈哈”“吃了什么”其實都是“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 四、上帝讓你從天上來掉下來,不偏不倚砸中我,這就是緣;而我對你又動心了,這就是 份。既然緣 份已到,我就不能逃避,不去計較得好好珍惜 五、人生是這么的短,要去體驗從未做過的事。比如去問問那個喜歡的人,我們有沒有可能在一起。 六、、不論經歷多少歲月,不論走過多遠路途,我都深深懷念那條路,它曾經引導我與你相遇。 七、如果世界上有一萬個人愛你,那里面一定有我;如果世界上只有一個人愛你,那人一定是我。 八、此生之年,感謝你,路過我的驚慌我的野蠻還一如既往的偏袒我,感謝你,在最美好的年紀,遇到最優秀的你,余生請多指教。 九、主動陪你說話,聊天的人你要珍惜。因為沒人會吃飽了撐的跟一個自己不關心的人瞎掰。 十、人群中我一眼就認出了你,因為他們走在路上,而你走在我心上。 十一、說星星很漂亮的人一定沒見過你的眼睛,說太陽很溫暖的人一定沒見過你笑。 十二、等你去廁所沒紙的時候,我就拿著紙站在廁所門口,問你愛不愛我。 十三、天冷的時候,把冷冰冰的手放進對方脖子里,如果對方沒有生氣反而跟你說,手怎么這么冷過來,我幫你捂捂。這就是真愛了吧。 十四、世界上最動聽的情話,不是海誓山盟、地老天荒,而是在你最需要我的時候,我能暖暖地對你說:“有我在”。 十五、很想和你擁有一個很長很長的未來,很想和你得到所有人的祝福,很想陪你走完你的一生,彼此溫暖互不辜負。 十六、希望你出現的時候,會揉揉我的頭,抱著我在我耳畔說,對不起,我到現在才來,讓你等太久了。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arrow
arrow

    s66yjx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