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一直以來 都很想為奶奶寫點文字 可每次提起筆 心中有千言萬語 卻又不知道該從何下筆 所以一次次的拖拉 然而就在昨天 你帶我進入你的夢境 你說我是你的孫子 你是我的奶奶 再也忍不住心中的悸動 卻也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在我沒有進入夢境前 你在我心目中 一直都是空白的一面 沒有任何遐絲 昨晚我們聊了很多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是 你已經有一年沒有來看奶奶了吧 好像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吧 奶奶 這也是我第一次叫你奶奶吧 你卻跟我說明天是你的生日 叫我多燒一點紙錢 下面的日子太苦 我還來不及說 天就快亮了 隨著公雞打鳴 從夢中驚醒 看著奶奶離去的背影 便說了一句 奶奶 你知道現在的社會有多物質嗎 我又有多苦 還記得上一次在你的墳墓前 我說過的話吧 若是你泉下有知 保佑子孫后代 升官發財 何愁香火不斷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準時得很,時間一到,李大爺的牛角號就“嘟——嗡!嘟——嗡!”地吹響了。 聽到放牛的牛角聲,人們把牛丫一揭,耕作的牛們就像打脫牢門,“呃——昂!呃——昂!”朝牛角號聲發出的方向跑去。 這牛角號聲,從村前吹到村后。在村后的等牛灣,李大爺一般還要等一桿煙時間,等那些稍微耽擱些的社員送牛來。 他坐在那顆合抱粗老楓樹下的石板上,掏出葉子煙,慢條斯理地裹起來。他一路算來,還差花嬸家閑養的半大牛犢沒有送來。 老李頭!老李頭!你死哪點去了?牛來了哦!是花嬸的聲音。 在呢,楓香樹下!李大爺回答。他站起來,滿臉的笑容。他前后左右看看,見沒其他人,囁嚅著說,過來坐坐嘛。 花嬸也偷眼掃視周圍,然后一瘸一瘸地來到楓香樹下,又看了一眼周圍,說,老背時的,老不正經哦,別人看見就說不清楚了! 嘿嘿!嘿嘿!李大爺憨笑著。 只曉得嘿嘿,老背時的。花嬸突然俯過身去,在李大爺的額頭親了一口。李大爺欲伸手摟她,花嬸卻突然把他推開,說,老背時的,怕人看見呢!來,我這有幾個煮紅薯,我在集體的地里“善”來的,你拿去做晌午嘛! 我有!我有!帶著呢!李大爺推讓。 帶著嘛,一天到黑呢!還跟我謙虛?花嬸說著把圍裙包著的紅薯倒進他的背籮。接著轉身就走了,說,放牛去吧,我走了,免得別人看見嚼舌根! 李大爺望著花嬸一瘸一瘸的背影消失在牛路拐彎處,才披上蓑衣戴上篾帽背上背籮,手中鞭子一揮,啵——騎!啵——騎!咹!咹!咹!鞭子揮得山響! 花嬸五十五歲,長李大爺三歲,她十六歲嫁給我們村黃老歪,命好,一連生了五個兒子,兩個夭折,剩下的三個已經成家立業,是生產隊的主要勞動力。五年前黃老歪大爺犯了“絞腸痧”,一命嗚呼。花嬸去年栽秧滾下田坎,跌斷大腿,成了瘸子,失去了勞動能力,只好在家煮飯帶孫子。 花嬸初嫁那年,到小河邊洗衣服,不小心滑進深潭,眼看就沒入水底。當時十三歲的小李子在河邊給地主家放牛,剛好看到這一幕。他從對岸跳進河中,游到花嬸汆水的地方,用小小的身軀硬把她托出水面。花嬸得救了,然而,小李子的兩個“蛋蛋”卻被水里的鋒利石塊劃破了,流血不止。后到醫院搶救,雖然保住了性命,但是從此之后就失去了“那個”能力。 歲月悠悠。小李子變成了李大爺,因無兒無女無老婆,成了我們生產隊的五保戶。因他早死的父母原來留給他的茅草房失火,隊長就安排他住公房的耳房,并安排他給生產隊放牛。 做哪行習哪行,李大爺就是想“別”(碰巧遇上)一只聲音洪亮的牛角。事有湊巧,一天,花嬸家領養的一頭彎角母牛在后山滾巖,當即斃命。隊長叫會計把牛肉分給群眾改善伙食;牛皮交給木工王小二蒙了一面大鼓,說是開現場會或慶祝活動用得著;那一對牛角,一只當時折斷了,另一只就被李大爺寶貝似地拿走了。 李大爺把牛角用磨石打磨,又到漆樹上割了些土漆來漆得溜光錚亮,之后把牛角尖恰到好處地鋸掉,插了一小截竹管做嘴嘴。一試,聲音洪亮,還能吹出疊音!他很滿意。他向花嬸找了一根麻線把牛角兩頭拴上當背帶,又找一塊紅布系上,還真像模像樣的。 李大爺按隊長安排的時辰放牛、收牛。要放牛的時候,李大爺就來到生產隊土地廟前牛路的土包上,把牛角“嘟——嗡嘟——嗡”地吹著。 聽到這聲音,大家就會揭去牛丫或從家里把牛趕出來交給他。每逢晚上收牛的時候,李大爺在寨后巖口又把牛角吹響。人們只要聽到“嗡——嘟!嗡——嘟”的牛角聲,就知道是收牛了,就會來到寨中岔路的地方,把自家給集體領養的耕牛趕回去關上。 李大爺不管刮風下雨,每天都會把牛放得飽飽的。他說,耕牛是鄉親們的命根子,一定要悉心照看。多少次,他從山上背回偶然出生的小牛犢…… 大集體雖然是軍事化的勞作時代,頗有些陣勢,可卻是餓飯的年月。自我記事起,集體食堂已經下放,口糧分到一家一戶了。不過,家家的口糧一年不夠半年吃,許多時間鄉親們都是就著野菜過日子。 李大爺每天放牛,都會帶回來滿滿一背籮野芹菜、大刺菜、野椿芽……應有盡有。他一個人吃不完,剩下就今天送這家,明天送那家,滿寨子都是人情。不過,最香最好吃的野菜,他總是特意留著給花嬸。特別是花嬸失去老伴和成了殘廢后,他更是對花嬸無微不至地關心,每天起得很早就去給她挑水、劈柴和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事。 花嬸很感激,同時也非常同情他。于是縫縫補補的事,經常給他做,有時把老母雞下的蛋,背著兒子媳婦悄悄做好雞蛋湯給他送去。在確定沒人看到的情況下,兩個老人也會湊在一起擺擺白,捶捶背,捏捏腰。花嬸流著淚道歉,說是她害了他。李大爺安慰她說不怪她,一切都怪命! 這一切,他們自然是不敢明目張膽,只能悄悄地相互關心著。一則,盡管雙方都想入非非,但客觀事實擺在面前,唯有嘆息;二則,人言可畏,倘若被人看出破綻,整個生產隊的唾沫星子誰受得了?兒子媳婦們面前顏面何存?于是,兩人都把關心體貼——或者叫愛,深深地壓在諸多場合的回避中! 李大爺每天放牛帶回來的還有野果。我們一群半大不小的孩子,傍晚都會趁著李大爺放牛回家的機會,找他要野果子吃。也許是無兒無女的緣故吧,他非常關愛小孩,只要看到我們在公房門口,他就會把我們叫進家去,笑容滿面地從背籮里拿出果子給我們吃!還和我們擺談放牛山上的見聞…… 聽他講得新奇,我們幾個小毛孩逢星期天就會跟著他上山去玩。大人們都知道李大爺慈善,也很放心。在山上,餓了,他將晌午分給我們吃;不夠,又去摘果子、捉黃鱔、撿螺螄等食物給我們充饑。他教我們認識各種野菜,各種樹木,包括天上的各種云彩…… 后來,土地下放,生產隊改為村民小組,耕牛分到一家一戶。這時,李大爺又義務給大家放牛,依然用他那洪亮的牛角聲,號令著組里的牛群。不過,他這時改為吃派飯,有牛的人家都排著輪子供他吃。他為人人,人人為他。他穿的衣服,也是大家排著輪子做,一年春冬衣服各兩套。李大爺很講衛生,經常洗得干干凈凈。 他在哪家吃飯那天,就把哪家當成自己的家,除了放牛,還主動做各種家務活,大家都把他當成自己的家庭成員,很尊敬他。 過了幾年,許多人家養起了商品牛,李大爺就只能給那些單人獨手盤莊稼的人家放牛,所以他放的牛就逐漸少了起來。他擔心照此發展,恐怕就逐漸沒人請他放牛了,因此臉上的笑容逐漸少了起來,話語也不多,牛角也吹得不是那么響亮了。 李大爺擔心的事終于還是出現了。隨著產業化的推進和高新科技的不斷進步和發展,我們村連片種植了萬畝茶葉,少部分的土地也全部實行了機耕,大部分人家賣掉了耕牛。李大爺失業了。 每天都有人去請李大爺吃飯,但都被他婉言謝絕了。他說無功不受祿,又說政府現在每月給他的低保費都吃不完。他說的是事實。不過,鄉親們每年給他置辦的衣褲,他還是欣然地接受! 李大爺沒牛放了以后,臉色一天比一天陰沉,話一天比一天少,頭發也一天比一天白。不過也難怪,他畢竟已經八十多歲了。此時的他每天扛著鋤頭修橋補路,給鄉親們義務管水…… 他的腰漸漸佝僂起來,眼睛也不好使了,于是人們就勸他別管了,同時也安排了專門管水的人。但李大爺閑不住,依然天天去管,他說沒事情做悶得慌。 一天,李大爺在“管水”的時候跌了一跤,摔成重傷。組長號召大家湊錢給老人治傷,期間,輪流服伺他,就如自家親人一樣。 滿頭銀發的花嬸——不,應稱花奶奶了,天天杵著拐杖顫巍巍地到公房來看李大爺,嘴里嘟囔著一些含混不清的語言,眼角流著淚! 李大爺房中糖果糕點堆了一屋。遺憾的是,因傷痛折磨,各種老病復發,老人終于在一天夜里閉上了慈祥的眼睛…… 全村湊錢安葬老人。喪事很隆重:請道士敲了三天鑼鼓,大家披麻戴孝,之后把老人安葬在寨門口土地廟前的土包上。給李大爺壘的新墳上飄著白紙,那只彎彎牛角掛在墳頭。 當夜,花奶奶也仙逝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表達自己不開心的文案 一、如果有一天你發現我不再計較那么多,那不是體諒,是放棄。 二、不要輕易被影響,也別太過有理智。人不能活得太明白,心里知道就好。 三、我想要的很簡單,時光還在,你還在。 四、有時候你把什么放下了,不是因為突然就舍得了,而是因為期限到了,任性夠了,成熟多了,也就知道這一頁該翻過去了。 五、人生就像減法,吃一頓少一頓,見一面少一面,珍惜你現在擁有的,錯過了,就沒了。眼前的一切,就是最好的安排。 六、我怕我沒有足夠的勇氣一直等你。故事那頭她還在等,說書人卻合扇說從頭。如果忽遠忽近的灑脫,是你要的自由,那我寧愿回到一個人的生活。 七、不要到處宣揚自己的內心,這世上不止你一個人有故事,也不要到處宣泄自己的痛苦,沒有人會感同身受。 八、心軟是一種不公平的愚蠢的善良,成全了別人,委屈了自己,卻被別人當成了傻子。 九、每個人都會累,沒人能為你承擔所有傷悲。 十、你說無論我變成什么樣子,你都不會離開我,于是我摘下了面具,看到了落荒而逃的你。 十一、人生苦短,不要計較太多,與其在紛擾中度日如年,不如在舒適中快樂生活。 十二、終于明白,有些路,只能一個人走。當你看破一切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十三、不是愛情不肯放過你,不是回憶不肯放過你,不是宿命不肯放過你,而是你自己不肯放過你自己。 十四、最怕,深交后的陌生,認真后的痛苦,信任后的利用,溫柔后的冷漠。若交往,請真誠,若離開,請徹底。 十五、后來我發現,太濃烈的東西總是不長久,應了那句老話,第一眼就心動的人沒法做朋友。 十六、放棄了一樣東西之后,千萬不要回頭再看它。如果它還值得看半眼的話,不要放棄,緊抓它。——亦舒 十七、你是不是總是會為了某人而不斷地修改自己的底線?不停地為某人找借口,不停地想去原諒。可是,傻孩子,其實他沒那么喜歡你。 十八、和一個人在一起,如果他給你的能量是讓你每天都能高興得起床,每夜都能安心得入睡,做每一件事都充滿了動力,對未來滿懷期待,那你就沒有愛錯人,最合適的感情,永遠都不是以愛的名義互相折磨,而是彼此陪伴,成為對方的陽光。 十九、你走了真好,不然總擔心你要走,分別之后,我瞞著所有人,繼續愛了你很久很久。可惜我只是你的故人,不是你故事里的人。希望你過得很好,但別讓我知道。祝你歲月無波瀾,敬我余生不悲觀。我愛你,不再見! 二十、當人生讓你碰壁頭破血流時,別害怕,沒有這些挫折,怎能練就一身鋼筋鐵骨。當生活給你一百個理由哭泣時,別沮喪,你就拿出一千個理由笑給它看。 心情壓抑不開心的文案 一、人生苦短,沒必要和生活過于計較,有一種承擔,叫提得起,放得下;有一種負擔,叫提得起,放不下。向前走,走過那不屬于自己的風景。瀟灑的,不是唯美而是心情;收獲的,不是滄桑而是淡定。 二、我們說好一起老去看細水長流,卻將成為別人的某某,在分岔的路口,你在左,我在右,我們都倔強的不曾回頭。 三、從沒有人對我真正好過,我只能在寂寞的時候,擁抱自己,告訴自己,不哭。 四、漸漸發現,熬夜其實很困,只是心中一直有所期待,有所牽掛的東西,它遲遲讓你感覺下一秒可能就會有所驚喜,也許是你孤獨慣了,幸福的人是從來不晚睡的。 五、吃得不多,所以不用擔心體重;想的不多,所以容易入睡;要的不多,所以容易滿足。喜歡的人有一個就好,鈔票夠用就好,房子夠住就好。生活,簡單就好。 六、多年以后的某個深夜你會不會突然想起我,然后淚如泉涌,才發現你曾虧欠我太多。 七、其實我很想留下,只要你說句舍不得,其實我很想挽留,只是尊重你的選擇,是不是這輩子,有些人只能用來錯過。 八、得不到的東西就放棄吧,每天想著念著心不疼嗎 九、你百般討好的去愛一個人,以為他總會感動總會記著你的好。只是你不知道啊,容易得到的往往都不被珍惜。 十、我沒為你赴湯蹈火過,可奮不顧身,心甘情愿,一敗涂地的時刻,從來沒少過。 十一、你一定有過這樣的時候吧,想要傾訴,卻發現身邊無人。所以,你習慣了孤獨,學會了堅強。 十二、開心的事寫在扣扣上,生活的事寫在朋友圈上,傷心的事寫在微博上。因為扣扣上有親人們,朋友圈里有同學,有朋友,微博里,只有我自己。 十三、跟生活玩,別太認真了,反正最終沒誰能活著離開這場游戲。 十四、不要太依賴一個人,因為依賴,所以期望,因為期望,所以失望,切記。 十五、百毒不侵的內心,往往會被一句簡單的安慰打敗,刀槍不入的偽裝,常常在懂你人的面前徹底投降。 十六、猶猶豫豫的我們該往哪走,不知掙扎了多久,一切都不再是原來,也不能回頭。 十七、時間一天天過去,好像什么都沒變,但當你某天回首,卻發現一切怎么都不同了。 十八、我倒是不在乎萬箭穿心,就是別讓我知道,里面有一只,是你放的。 十九、愛得那么認真,比誰都認真,可最后還是我一個人。 二十、人到了晚上都是感性的動物,會想很多事,而且多半是痛苦的,這種情緒控制不住,輕輕一碰就痛。 心情壓抑不開心的文案 一、曾經,你一言,我一語,我們之間無話不談。現在,你不言,我不語,我們之間無話可談。 二、我不是高傲,也不是胡鬧,只是厭倦了所有的依靠。 三、有時像患了憂郁癥一樣,會突然心情不好,偶爾像患了自閉癥似的,會突然不想說話。不要問我怎么了,我也不知道怎么了。 四、每天嘻嘻哈哈的笑著,只有自己才知道活得有多累。白天笑給別人看,晚上哭給自己聽。 五、有時候被身邊的人誤會了,你就不要再去向他解釋了,既然他不相信你,你干嘛還要去解釋。就算解釋你贏了,你也贏不了他心里對你的信任。 六、我想最難過的事情不是遇不見。而是遇見了,得到了,卻又匆忙的失去。然后心上便因此糾結成了一道疤。它讓你什么時候疼,就什么時候疼。 七、該失望的事從來沒有辜負過我,每次都是認認真真的讓我失望,所以握不住的沙,不如揚了它。 八、有時候疏遠不是討厭,而是太喜歡又很無奈,我不想抱著期望等待落空,只好假裝大方自己先走。 九、有人說不懂得珍惜,失去后會很疼。可是我卻覺得,珍惜后的失去最疼最疼。 十、如果我能回到從前,我會選擇不認識你。不是我后悔,是我不能面對現在的結局。 十一、有心者有所累,無心者無所謂,或許太重感情的人,日子大抵不會好過。信任,依賴,念舊,分分鐘把你虐的萬劫不復。 十二、多希望我只是個孩子,給顆糖就笑,摔倒了就哭。不用偽裝到面目全非,不用壓抑自己的心情。 十三、有些話說與不說都是傷害,有些人留與不留都會離開。如果有天我放棄了,不是因為我輸了而是我懂了。 十四、情緒低落的時候,總想做點什么事。比如剪短發,刪掉所有朋友圈和微博。其實只是想找個發泄的出口,因為即使心情不好,也不想和任何人說話,只想一個人靜靜的發呆。有時候,想一個人躲起來脆弱,不愿別人看到自己的傷口。 十五、我總是在擔心會失去誰,有時我在想,會不會有那么一個人會擔心失去我?曾經以為,擁有是不容易的;后來才知道,舍棄更難。 十六、已經漸漸開始,不去追求自己得不到的東西了,事過境遷,當你把一切看透才發現,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十七、人和人真是說不清的劫數,你為了一個人輾轉反側夜不能寐,那個人又為了別人神魂顛倒食不知味。 十八、世界上其實根本沒有感同身受這回事,針不刺到別人身上,他們就不知道有多痛。 十九、這個世上有很多事是解釋不通的,比如突然的失落,莫名其妙的孤獨,沒有由來的落寞,以及突然離開的你。 二十、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了你,你還假裝看不見,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走了,你還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arrow
arrow

    s66yjx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